猴子軍團春訓開打

by 星期五, 10月 10, 2008 0 回覆
今晚為本季猴子軍團春訓第一次練球,
報到球員有:正賢、更在、阿孟及我,
地點在三重的河提球場,
哇里咧,人有點少,
可能是明天放假吧,
不過沒關係,
練球人不用多,
也有跟別人報隊,
大家粉久沒練球了,
默契還要再幾場才會回來,
雖這麼說,
但還是連贏好幾場,哈。

打到9點多竟然飄起雨來,
實在是無言呀,
這時國中同學打來,
要不要打球呀,
哈,太合我意了,
我就轉移陣地到板橋體育場,
案呀,到了球場,
板橋開始下雨了,
呀.....是怎樣,
我是雨神嗎?
不能打球,
弘偉、翰林及我就去泡沫紅茶店聊一下,
差不多10點多,
原本要回家休息,
但實在是太想打球了,
翰林和我就繼續去球場投球,
我還滑了跤,痛呀,
打到快12點半才回家,
運動的感覺真棒。


PHOENIX - OCTOBER 8: Shaquille O'Neal #32 of the Phoenix Suns dunks against the Atlanta Hawks in an NBA game played on October 8, 2008, at U.S. Airways Center in Phoenix, Arizona. NOTE TO USER: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,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,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. Mandatory Copyright Notice: Copyright 2008 NBAE (Photo by Barry Gossage/NBAE via Getty Images)
NBAE/Getty Images

Williams

Developer

Cras justo odio, dapibus ac facilisis in, egestas eget quam.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.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.

0 回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