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大腿拉傷了啦 ><

by 星期五, 11月 07, 2008 2 回覆
今晚到三重疏洪道打籃球(猴子軍團),
有政閒、阿孟,和一個我忘記名字的朋友。
已2個星期多沒打球了,
手感一開始不是很理想,
不過我的彈跳卻增高了
天呀,自己都不敢相信,
這樣的事從二專畢業後就再也沒有過了,
我猜想一定是教召瘦下來的關係,
甩掉那麼多肥油,哈,太爽了。
連政閒也不敢相信,
不過......也因此而拉傷了左大腿
一開始沒有熱身,
又那麼用力的跳,
完了,明天還有單車課,
希望還可以騎呀。

口哈...口哈口哈...口哈口哈口哈,
明天小日蝕又要出征了,
繼上次烏來之旅後,
已休息一段時間,
明天可要加油了,
GOGOGO

看氣象明天天氣可能會不太理想,
晴天娃娃泥要撐著呀,

大伙期待單車課可素粉久了呀。
預計明早5點50出發,
7點左右和萊恩在洲美橋附近會和,
今晚早點休息唄,
明天才有體力好好的把小日蝕給甩一下,YA


實在素不放心,
再次提醒晴天娃娃:

聽到沒...................


ORLANDO , FL - NOVEMBER 6: Andre Iguodala #9 of the Philadelphia 76ers dunks against the Orlando Magic during the game on November 6, 2008 at Amway Arena in Orlando, Florida. NOTE TO USER: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,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,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. Mandatory Copyright Notice: Copyright 2008 NBAE (Photo by Fernando Medina/NBAE via Getty Images)

Williams

Developer

Cras justo odio, dapibus ac facilisis in, egestas eget quam.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.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.

2 回覆:

匿名 提到...

丫)))你有去教召喔
我都沒感覺
我們距離太遠了啦>"<

不過我有覺得你有瘦耶
原來是因為去教召呀
我現在發現你是九頭身美少男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拉傷很不舒服耶
希望你沒事喔^^

Williams 提到...

To Celia:
教召=睡覺 Orz
還領微薄的人民血汗錢 Orzzzzz
但....我不會吐出來的 XD

是個人樣就很偷笑了啦.... ^00^
謝謝妳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