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錢櫃聚餐

by 星期三, 12月 24, 2008 6 回覆
今晚Bill大請客,
在錢櫃聚餐,
但下班時可能最近忘了拜Server,
一些人先處理Server問題,
萊恩和我就先過去,
哥、花神、亞蘭姐、志明、嘉娸也陸陸續續過來,
Bill、OA、星哥及揮文也終於忙完趕過來。

一開始就以「路口」開唱,
大家唱的還蠻High的,
但錢櫃的機器竟然也沒拜,
當了2次機,
什麼嘛,最後換包廂,
真的很爛說。

真的很拍謝,二毛偶還在發育中,
雖然最近在減肥,
但今晚還是客了二碗拉麵,
感覺好像要好好的唱一下,
但其實沒有。
唱暖暖好像在唸歌,很難聽,
(幹嘛一直叫我唱這首呢?要唱也不是在KTV裡唱呀,嘿嘿)
當然,唱完時就有一群人先離開了,
沒關係,我能承受的,哈。
星哥唱了一些歌後也先回家休息了。

剩下5個男人,
5個男人在包廂裡能幹嘛呢?
當然是唱歌呀,
星哥點了一大堆老歌就閃人,
真是好樣的。
還有5年級的歌,
有些歌也太難了吧,
根本沒聽過說,
不過也蠻好玩的。

我們唱到快12點半12點又偷唱10分鐘左右,
最後已「把悲傷留給自己」作收,
共唱了106首,
當然費用不便宜,
已破萬了說,
真是辛苦Bill了,
我們上班會更加努力的,哈 (Maybe ^q^)

Williams

Developer

Cras justo odio, dapibus ac facilisis in, egestas eget quam.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.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.

6 回覆:

匿名 提到...

毛毛, 你回家還寫BLOG呀, 真拚..
別難過喲, 我們是硬要等你唱完暖暖才走的.
你唱得不錯.. 下次我再點"親親"給你唱..
要記得練喲..

Williams 提到...

To 小柑仔:
Orz, call me Williams.....
真是辛苦你們的耳朵了。
最好是不錯,我不要 Orz

Williams 提到...

我還在睡 Zzzzzzzz
Sorry我記錯時間,
是唱到12點啦,
只是再偷唱個10分鐘左右 XD

匿名 提到...

不錯喔,第一次聽你唱歌,希望下次能聽到你的鋼琴獨奏加獨唱,相信會更有fu~...下次舉辦個老歌大賽,才能參加百萬大歌星

Williams 提到...

To 花姐:
經過昨晚,我發覺歌手真的不好當 XD

老歌大賽不錯,但英文歌大賽更棒,哈 :)

Bill和OA昨唱「鹿港小鎮」,
評語出國比賽,分數87耶,真強 Orz

Williams 提到...

鹿港小鎮,粉經點,^^
昨晚還有唱更老的歌,
希望Youtube找的到,哈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cRNYtJidjHY